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地平线的博客

学如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-降央卓玛 -《金色的辉煌》[DSD]  

2014-09-13 17:22:5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专辑中文名: 金色的辉煌

歌手: 降央卓玛

音乐风格: 流行

版本: [DSD]

发行时间: 2009年09月20日

地区: 大陆

语言: 普通话

简介: 


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-降央卓玛 -《金色的辉煌》[DSD] - 地平线 - 地平线音乐之家

 


专辑介绍:


心灵的呼唤,崭新的印象!浑厚深沉的女中音,轻轻地和着悠扬宽广的蒙古长调,犹如,一条条蜿蜒九曲的“母亲的河”,在蓝色的蒙古高原上静静地流淌着。


她,降央卓玛,高歌在蓝天草原白云间。你听,那抒自胸臆的歌声,在天地之间飘荡,仿佛能传到遥远的他方。一片广袤,阔得深邃,白得透彻,绿得耀眼……让我们在天籁中,一起寻找人生最初的底色。


被誉为“天下最美的女中音”的降央卓玛,一张《金色的呼唤》风靡整个发烧界,她那辽阔绵长的女中音,深入灵魂的演唱,让人沉迷欲罢不能。继《金色的呼唤》后,现又推出《金色的辉煌》,风格曲风与前者差不多,封面设计也相近专辑以“草原”为主题,和以悠扬宽广的蒙古长调,一曲曲草原之歌在天地间飘荡辽阔而深远。专辑所选之歌都非常经典,有些歌曲虽然翻唱版本千百个,但从降央卓玛的歌喉唱出来,绝对妙不可言,感觉少了一份委婉,多了一份宽厚,那些熟悉的草原之歌又重新注入了活灵的旷野气息! 



专辑曲目: 


01. 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

02. 走天涯

03.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

04. 多情总为无情伤

05. 阿尔斯楞的眼睛

06. 敖包相会

07. 这片草原

08. 姑娘我爱你

09. 草原之夜

10. 故乡

11. 泪在投降

12. 慈祥的母亲

13. 天堂草原 



 

地平线音乐之家欢迎您 

地平线音乐之家欢迎您

日志模板一 - 地平线 - 地平线音乐之家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