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地平线的博客

学如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流行古典风尚重现、民族乐韵色彩闪烁-付娜古筝欣赏专辑 -《丝丝入扣Ⅱ》  

2014-08-28 10:17:2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专辑中文名: 丝丝入扣Ⅱ

艺术家: 付娜

发行时间: 2008年05月09日

地区: 大陆

简介:


流行古典风尚重现、民族乐韵色彩闪烁-付娜古筝欣赏专辑 -《丝丝入扣Ⅱ》 - 地平线 - 地平线音乐之家

 


发行公司:广州市妙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出版公司:九洲音像出版公司

ISRC:CN-A65-08-407-00/A.J7


专辑介绍:


著名青年古筝演奏员 付娜《丝丝入扣Ⅱ DSD》

流行古典风尚重现 民族乐韵色彩闪烁 

独特的演奏风格 然若行云流水……

清幽筝曲 彰显华丽 流行古典 奉上重现…… 


付娜,青年优秀古筝演奏家。九岁习琴,师承古筝名家温福泽先生,接受正规的音乐训练,获得“重庆器乐大赛”一等奖。90年代师从王中山先生学习,获具王老师的“快速指序”真传。现为广东省歌舞剧院民族乐团古筝演员。付娜演奏技巧娴熟、潇洒自如、音色优美、刚柔并济。既有传统的神韵又有现代气息。

清宁淡雅 悠扬缠绵 灵动的手指,婉约的筝音,在丝丝的旋律中如风、如雨,彷彿一个春光明媚的日子。伴奏乐器音色与定位俱佳,完美的录音和演奏,绝对不容错过!爱丝竹管弦的高人常置古筝于高台之上,明月夜,焚香沐浴,束冠而端坐,美和厚重便从指端流露,是天籁之音,入乎耳,著乎心;布乎四体,通观于天地。

古筝是一种具有优美音色和丰富表现力的弦弹拨乐器,它有着悠久的历史,千古流传的古筝,音色清越、高洁、典雅、委婉动听、色彩华丽、富有神韵,轻拂宛如行云流水,重扫势若山崩涛啸。它丰富的表现力既能细致微妙第刻画人们的内在感情,又能描绘动人壮观的场面;无论是如泣如诉,还是慷慨激昂,或是高歌与吟唱它都可以表现得淋漓尽致,在国外被誉为“东方之钢琴”。 脱俗的古筝自然该由脱俗的女子来抚摸。

付娜,一个清灵郁秀的女子,用她完全不沾尘俗的旋律曲风,再次带来了一个直抒胸臆的清新专辑《丝丝入扣》。用她极其女性化的音符给乐坛带来了一股清朗的风。付娜的古筝富于变化,或清晰或模糊、或明或暗、或刚或柔、或薄或厚,拿捏得十分到位。这其实就是气息的控制所产生的变化。俯仰之间,音符自由流淌,或悲凉凄美,或遥远震颤,或凝重悲怆,或典雅明丽,一种纯净细腻的情感充斥着你的心灵,似要揪出你灵魂深处的那份感动来。 



专辑曲目: 


01 水汪汪

02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

03 水琉璃

04 断肠红

05 菊花台

06 二泉映月

07 丰收年华

08 啼笑姻缘

09 梦江南

10 紫玉钗

11 待嫁女儿心

12 小放牛

13 不如甭熟悉 



地平线音乐之家欢迎您 

地平线音乐之家欢迎您

日志模板一 - 地平线 - 地平线音乐之家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