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地平线的博客

学如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绝世歌声、靓声人寰-童丽与古筝的对话《烟花三月》  

2014-06-22 15:26:0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专辑中文名: 烟花三月

歌手: 童丽

音乐风格: 流行

版本: 24K金碟黑胶版

发行时间: 2008年01月

地区: 大陆

语言: 普通话,粤语

简介: 

 

绝世歌声、靓声人寰-童丽与古筝的对话《烟花三月》 - 地平线 - 地平线音乐之家

 

 

唱片公司:妙音唱片

唱片编号:WMCD-001G


专辑介绍:


惊世人声天碟,绝世歌声,靓声人寰,史上最强制作阵容,发烧质素举世无双。

甜美、真实皆无法贴切形容 完美、细致唯有您亲身体验。史上最优、最新撼动人心的音乐内涵。

温柔婉约的声音,唱起小调来特别有韵味,无需太多的乐器伴奏,仅有淡淡的二胡,琵琶,古筝等传统乐器,衬托出音线的优雅。

这张碟,也算是很有趣的, 因为这个压金碟的母盘, 是用了黑胶的母盘。也就是说, 这个是一张黑胶版的24K金碟!靓声无比, 但因为是采用了黑胶唱片的母盘,所以相应的, 也就比XRCD版要少了三首歌,但绝不可惜,因为最最美声的那些歌曲仍有保留!不过, 请不要小看, 这个版本可是目前最靓声的版本了,有黑胶的真实, 又有金碟的纯真, 真是太美了!


绝世歌声、靓声人寰-童丽与古筝的对话《烟花三月》 - 地平线 - 地平线音乐之家


专辑曲目: 


01 太湖美

02 春光美

03 葬花吟

04 十送红军

05 望春风

06 烟花三月

07 失恋追想曲(原创)

08 武侠帝女花

09 初一到十五

10 长相思

11 情迷




地平线音乐之家欢迎您 

地平线音乐之家欢迎您

日志模板一 - 地平线 - 地平线音乐之家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