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地平线的博客

学如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声极品发烧碟-孙露 -《寂寞天使》  

2014-12-18 22:10:0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专辑中文名: 寂寞天使

歌手: 孙露

发行时间: 2007年12月03日

地区: 大陆

语言: 普通话

简介: 


女声极品发烧碟-孙露 -《寂寞天使》 - 地平线 - 地平线

 


发行公司:威扬文化

出版公司:广东音像出版社

ISRC: CN-F18-07-555-00/.J6


专辑介绍:


传说,在美丽的天堂里,住着一群纯洁可爱的天使,她们向往着甜蜜浪漫的爱情,为了寻找心中的爱情,她们不惜牺牲永生来到人间,只为了一个不知未来的爱。

天使们在茫茫人海中找寻着,寻找那份属于自己的爱。有的找到了,然后幸福;有的错失了,所以后悔,只能在轮回之后,继续寻找;有的放弃了,所以沉溺寂寞……

寂寞天使,你为谁而守候,谁又在等待着你?你是谁的寂寞天使,谁又是你的寂寞天使?寂寞是因为思念着谁,还是因为谁在思念着你…… 独守寂寞的时候,耳畔总是响起歌声。

有一些歌曲总是恰到好处地唱在心灵深处,有一些记忆总能勾勒起层层沉淀的过往。落寞的声音,穿越繁华的虚无,就这样轻轻地唱,没有想去打动谁,却足以唤起你我的共鸣

或许,走进寂寞是一种享受,走出寂寞是一种成熟。沉沦在寂寞中的天使,终将在寂寞中重生…… 



专辑曲目: 


01 还有我

02 我的爱情被你烧成灰

03 屈服

04 我爱你你却爱着她

05 从此我该怎么过

06 最真的梦

07 你是我的男人

08 不要说走就走

09 你是我心中最想离开的依恋

10 原来的我

11 一滴露(原创)

12 只欠秋天

13 玄机(原创)


 


日志模板一 - 地平线 - 地平线音乐之家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